400-182-9001

动态资讯

返回列表

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全面开展,英格尔集团严阵以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4

近日,国家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单,英格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所属的环境实验室成功入选。

 

土壤普查是查明土壤类型及分布规律、查清土壤资源数量和质量的重要方法,完善准确的普查结果可为土壤的科学分类、规划利用、改良培肥、保护管理等提供科学支持,也可为经济社会生态建设重大政策的制定提供决策依据。

 

本次土壤普查对象包括全国耕地、园林、林地、草地等农用地和部分未利用地的土壤。其中,林地、草地重点调查与食物生产相关的土地,未利用地重点调查与可开垦耕地资源相关的土地,如盐碱地等。

image

 

普查内容为土壤性状、类型、立地条件、利用状况等。其中,性状普查包括野外土壤表层样品采集、理化和生物性状指标分析化验等;类型普查包括对主要土壤类型的剖面挖掘观测、采样化验等;立地条件普查包括地形地貌、水文地质等;利用状况普查包括基础设施条件、植被类型等。

 

此次土壤普查调查内容涉及土壤物理性质、理化性质及污染物等43项检测标准。英格尔环境实验室经过筛选,成功入选农业农村部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检测实验室名单,承担全国土壤三普样品制备和检测任务。

公司资质

集团可信任

英格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提供一站式认证、检测、分析、标准化技术服务的综合性检测认证公司。自2000年创立以来,我们致力为政府、企业、研究机构及相关环保组织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包括环境监测、环保合规审核、环境认证、土壤评价与普查、修复与治理、咨询与培训等服务,以帮助企业降低环保成本和风险,协助政府解决环保监管与经济效益的协同发展。

image

 

检测能力强

英格尔环境检测实验室,目前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50余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达到70%以上,拥有环境、化学、地质等相关专业领域高级和中级职称人员10余人。环境实验室也已获得CMACNAS资质,实验室面积约2000平方米,检测室内具备在线监控设备,可接受远程实施监控。具备《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土壤样品检测技术规范 (试行)》中规定的样品制备保存设施与场地条件要求。实验室拥有大型仪器设备60余台,实现了《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理化性状检测主要仪器设备》中所需仪器设备的全面覆盖,仪器性能优越,检测能力达标。每日土壤样品的检测能力达到200个,全年可以承担至少60000个土壤样品的制样和分析测试任务。

image

 

案例经验多

英格尔集团环境实验室可承担各类农用地土壤检测、拟开垦耕地土壤调查、建设用地土壤调查以及土壤监督性监测和河道底泥还田土壤检测。在过去的3年时间累积完成1000+地块的检测任务,完成检测100000+土壤样品的委托测试需求,检测范围覆盖上海、浙江、山西、山东、陕西、甘肃等多个省市地区,土地样品类型多样,项目经验丰富。

检测方法全

英格尔环境实验室已具备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土壤理化性状全部43项指标的检测能力,检测能力覆盖比例达到100%且全部覆盖《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土壤样品制备、保存、流转和检测技术规范(试行)》规定的检测方法(包括样品制备和前处理方法)。

质量有保证

英格尔环境实验室拥有健全并良好运行质量管理体系,按照《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全程质量控制技术规范(试行)》有关要求,对样品制备、检测等任务制定内部质量控制计划,实施全过程质量控制,确保工作质量。不受任何部门和经济利益的影响,保证样品制备、检测等工作客观、公正。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