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82-9001

动态资讯

返回列表

快讯:英格尔喜获2022年优秀企业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2023年2月28日,英格尔集团在“锚定目标聚合力,踔厉奋发再启航”,2022年莘庄工业区优秀企业表彰大会上荣获“优秀企业奖”。

优秀企业奖1

坚定目标  砥砺前行

2022年是困难而特殊的,是忙碌而不平凡的,对于企业更是“承压之年”。莘庄工业区全面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战胜困难和挑战,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英格尔集团作为园区企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进行技术创新,牢记质量强国战略,在2022年坚定自我发展目标,直面困难,砥砺前行,为工业区经济发展做出了自身贡献。

优秀企业奖2

不忘社会责任,疫情期间英格尔集团克服人员、物流、物资等多重困难,在保障自身正常工作运转的前提下,积极响应防疫政策,充分发挥检测公司的技术优势,第一时间组建防疫志愿者团队,奔赴闵行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支持一线防控工作,推出了现场消杀、消毒效果评价、效果过程评价等防疫保障服务,帮助园区共克时艰,加速企业复工复产。


此次获莘庄工业区“优秀企业奖”,是对英格尔企业精神、经营模式、技术能力和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是对英格尔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上贡献的肯定,有效提升了公司产品技术创新的动力和影响力。

优秀企业奖3

积蓄力量  争做领路人

经历了2022年,中国经济正处于高速恢复期,英格尔集团将持续发挥自身力量,在认证、检测、检验、分析、研发等专业领域进行技术创新,为企业攻克技术难关,产品升级等难题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促进快速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在新一轮的品牌战中抢占先机。

优秀企业奖4

新的一年,英格尔将不忘初心,扎根工业区精进检验研发技术,不忘社会责任,为园区经济发展加速度,城市品质提升献良策,助力园区成为具备经济科技、人文环境高速发展的沃土。在未来,英格尔集团将在国家鼓励创新,质量强国战略的指引下,聚焦技术革新,提升研发实力,不断完善行业标准,帮助建立更加健康繁荣的市场。全体英格尔人也将鉴定信念、奋起直追,继续深耕努力,认准“创新”和“高质量”两个目标,为区域内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争做行业领路人。


优秀企业奖5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