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82-9001

我们的愿景

品质赋能平台 聚力价值信任

致力成为领先的质量保障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平台

ABOUT ICAS

集团简介

ICAS英格尔自2000年创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更领先的质量保障整体解决方案,我们的事业始终以“客户”为本,着重打造一流的客户服务体验。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从创新的技术出发,提供从认证到检测、分析与研发等多样性的服务,在食品、医药、环境、新能源、电子电气、工业品、消费品及建材等不同的领域,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更具品质的产品及服务聚力价值的信任,让每一位客户实现“加速业务成长,强化核心竞争力”。





恪守全球规范标准




国际


CNAS认可(中国国家认可委) IECRE授权认可光伏检验认证机构(国际电工委员会)

UKAS认可(英国皇家认可委) NATA认可实验室(澳大利亚国家测试机构协会)

CPSC授权认可(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A2LA认可实验室(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

Nemko认可实验机构( Nemko ) GFSI中国本地工作组成员(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国内

认证机构批准许可(中国认监委) 工业/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机构(上海市质监局)

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资质(中国质检总局) CATL资质认定(上海市农委)

CMA计量资质认定(上海市质监局) 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委员会)

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闵行区科委) 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经信委)
















  • 独立·公正·权威·合法·全球认可


    ICAS英格尔集团认证中心作为国内最早的第三方独立认证机构之一,成立至今20多年,获国际国内“UKAS”和“CNAS”双重认可,已累计颁发各类认证证书数万份。我们通过严谨的审核认证和评价工作,协助企业、组织流程化、合规化、制度化,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致力成为企业和消费者之间信任的重要纽带。















    公正·精准·专业·高效




    ICAS英格尔集团检测中心拥有11个中心实验室(食品、医药、微生物、环境、EMC、电子电气、分析、新能源、建材阻燃、化学、汽车工业品),面积逾20,000平方米,依托高端的仪器设备与专业的技术团队,恪守全球规范标准,秉承“公正、独立、高效、创新”原则,满足客户不同行业、不同标准、不同阶段的服务需求,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专业·高效·合规


    ICAS英格尔集团研发中心凭借先进的微观谱图分析技术和行业经验丰富的资深工程师,帮助企业在产品配方分析、工艺分析、工业问题诊断及最终产品配方研发等研发生产过程中加速产品研发,满足品质提升,预警未知风险,管控产品质量,缩短上市周期。


    同时,英格尔集团利用过去10多年来在仿制药、创新药、生物药等方面的分析技术优势,帮助国内外医药企业、科研机构等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及质量风险,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