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82-9001

动态资讯

返回列表

创新“一站式”环保服务,英格尔亮相2020环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1

以创新驱动产业转型,以绿色推动高质发展。2020年8月13—15日,ICAS英格尔秉承信任、责任、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参展第21届中国环博会,与现场众多优秀企业、业内专家探讨前沿技术应用、创新环保解决方案,为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新思路,新蓝图。


2


环保升级,创新第三方技术服务


近年来,我国环保政策收紧,据不完全统计,现行有效的国家环保标准1753项,依法备案的现行地方强制性环保标准167项。


此外,垃圾分类政策逐步在各城市实施;《民法典》对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责任进行了明确的规定;根据生态环境部消息,2020年是完成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工作的收官之年。


环保,成为个人、企业、政府以至社会的“先行词”。


环境监测、场地治理、VOCs排放、排污许可成为一座座“大山”压在企业肩上,环境治理成本和经济效益的天平给企业发展提出挑战。英格尔环境事业部,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平台,凭借20年专业的检测认证服务经验,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环保解决方案,为企业合法合规提供依据,同时促进企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3


破旧立新,打造“一站式”环保平台


随着国内对环境保护的重视,我国环境检测市场的需求也更大,检测行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但是传统的环境检测规模小,仪器落后,参数少,难以实现未知污染物的分析和环境风险评估和治理。


据了解,英格尔实验室具备检测水和废水、空气和废气、土壤和底泥、固废和危废、肥料、生活饮用水和室内空气等近2000项参数;基本覆盖国家和地方的场地调查相关标准要求的所有参数。


为解决企业环境治理跟经济发展相同步,实现由粗放型到精细化的转变,英格尔环境事业部在将技术创新与方案创新作为新的解决理念,依托实验室大数据和专业的技术人员,提供从环保咨询、环境监测到环保治理与培训的“一站式”环保服务平台。


4


作为亚洲旗舰环保展,本届环博会在污水处理、固废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方向吸引了数千家展商,打造一个全产业链的交流平台。


“我们的实验室已获得了 CMA、CNAS 等多项重要资质,可在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土壤和底泥、固废和危废等多个领域提供检测,土壤调查、环保咨询、管理体系认证等方面提供服务。”英格尔参展人员介绍,此次参展旨在借助环博会的平台,为企业提供创新的环保解决方案,实现高质可持续发展。


5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