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82-9001

动态资讯

返回列表

英格尔亮相第21届绿博会,推进绿色农业大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发展绿色食品,助力农业大发展。2020年11月8日,第21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第14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圆满落幕。绿博会上海展区,26家参展企业及合作社多方位展现上海绿色农业发展成果,绿色品牌美誉度及创新产品,一直以来致力于用科技增强品质的英格尔集团也在参展企业之列,将借助平台力量助力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升级。


转变生产观念,打造农产品绿色产业链


我国的农业产业集群是在小农经济和短缺经济背景下形成的,面对日益多样化、生态化、高品质化的农产品消费需求,集约化、现代化程度低,缺乏标准科学种植系统的传统发展方式转变为高质量的绿色发展方式成为关键。


1


截至9月底,全国绿色食品企业总数达到18747家,绿色食品企业和产品年均增长速度分别达到21%和22%。发展绿色农业从生产资料的投入到产品产出的各个环节都需要严格标准化。树立良好的农业种植规范。


制订工业化肥的使用标准,以科学的土壤养分分析和配方施肥提升作物产量。加强水生生态保护修复、林业和湿地养护,打造种养结合的标准科学种植系统,营造利于农业科学生产良好生态环境。同时,在储存、运输、销售等环节的标准化,确保绿色食品的安全生产和流通,打造绿色健康的品牌美誉度,形成良性循环,打造农产品绿色产业链。


此次绿博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而英格尔一直以来所提供的从“农田到餐桌”全生命周期服务正是有助于绿色农业标准化发展的必不可少的服务。


2


优化绿色农业产业体系,营建绿色科技创新环境


我国人口众多,要用全世界7%的土地养活全世界22%的人口。同时,农业基础薄弱,农业生产还处在大量使用化肥、农药、促长激素的高投入阶段。农产品出口经常受到技术壁垒和绿色壁垒的阻碍,农业竞争力不强,农业科技利用率低。因而,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飞跃,科技创新的作用举足轻重。


打造绿色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农业环境治理体系等,与此同时,把农业技术创新活动融入自然生态循环的系统中,提高土壤质量、肥力以及农业良种化水平,提升农产品营养、绿色和安全水平,才能营造绿色科技创新环境。


英格尔集团作为“一站式”质量保障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平台,为农业生产提供从环境检测到治理、再到体系认证服务,从土壤养分分析和配方施肥到农产品检测和农产品认证,为农业生产提高产量提升品质,利用现有科技实现生态、农业、经济的利益最大化。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