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82-9001

动态资讯

返回列表

联手战“疫”,共度维艰,英格尔助力防疫保卫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自本轮上海疫情爆发以来,全城联动,上下齐心,打响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了能尽快发现潜在的传播风险,上海采取了网格化推进的方式,扩大筛查覆盖面,尽快地阻断病毒的传播。同时,大规模的筛查对一线核酸采样员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疫”不容辞,英格尔助力疫情网格化管理


 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响应政府号召,英格尔集团第一时间组建防疫志愿者团队,奔赴闵行区梅陇镇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支持一线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核酸检测现场,英格尔集团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根据统一安排,分布在检测点现场的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分工协助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有序组织引导社区居民积极配合,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协助居民扫码、登记信息和核酸检测采样,耐心地解答居民们的疑惑与问题,引导市民顺利完成核酸检测,为检测工作按下了“加速键”。确保了整个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325115729

疫情当前,英格尔志愿者协助梅陇镇曹中村坚持网格化管理,助力完成核酸检测采集4183例。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向着疫情逆向出动、温暖接力,携手各方努力为社会筑起疫情的“防火墙”。

 

未来,英格尔集团将继续在为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科技以及经济贡献的同时,还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协助疫情防控阻击战,诠释抗击疫情的行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25115733


疫情防控日常防护小知识


当前,“减少流动+扩大筛查〞是上海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策略。本市多点、分散、多链条传播的特点,给外出、聚会人员增加了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社区居民应注意:

 

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

在家多开窗,勤通风

如需要外出,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规范戴口罩,保持一米线

如收取快递,请保持距离,戴好口罩,科学消毒,及时洗手

坚持“防疫三件套"

 

让我们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