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82-9001
首页 >  服务领域 >  认证

GAP良好农业规范认证

  • GAP;良好农业规范认证

GAP(Good Argicultural Practice)认证是应用现代农业知识、科学规范农业生产的各个环节,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同时,促进环境、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GAP认证,能够提升农业生产的标准化水平,生产出优质、安全的农、畜产品,有利于增强消费者信心。通过GAP认证,将成为我国农产品出口的一个重要条件。
咨询

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介绍


GAP(Good Argicultural Practice)认证是应用现代农业知识、科学规范农业生产的各个环节,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同时,促进环境、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GAP认证,能够提升农业生产的标准化水平,生产出优质、安全的农、畜产品,有利于增强消费者信心。通过GAP认证,将成为我国农产品出口的一个重要条件。GAP认证已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实施良好农业规范正在成为农产品国际贸易中增强国际互信,消除技术壁垒的一项重要措施。


GAP认证主要关注: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动物福利、人员健康、安全和福利,保证初级农产品健康安全。它是以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良好卫生规范,可持续发展农业和持续改良农场体系为基础,避免在农产品生产过程中受到外来物质的严重污染和农事过程不当操作带来的产品危害。

GAP认证范围:蔬菜、水果、食用菌、包间食用药材、牛羊生猪家禽、鱼类和蜂产品等。


我们的优势一站式 国际认可全球通


1.直接发证中心


2.可同时颁发CNAS和UKAS双重认可标志的证书


3.全球网络、一站式认证服务


4.分布在全国的审核员资源,可就近派遣


5.几万客户的选择


推荐套餐

更多>>
  • 中药农残检测  促销 
    咨询
    中药农残33项检测
  • 月饼检测  促销 
    咨询
    月饼检测
  • 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  促销 
    咨询
    ISO27001认证,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