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82-9001

动态资讯

返回列表

连获特变电工、中电华创"优秀第三方检测机构",英格尔助力光伏产业高质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提升测试能力,从验收的角度促进行业可持续性,推动光伏企业技术创新。近期,英格尔以专业的光伏组件测试、电站验收等能力被特变电工和中电华创等合作单位授予“2020年度优秀第三方检测单位”,同时多位工程师凭借高效精湛的业务能力被授予“2020年度合作单位优秀测试工程师”荣誉证书。


1


重质量、保成色,助力光伏产业可持续

随着碳中和政策的实施,光伏发电被认为非常具有潜力的新能源之一。国内光伏组件价格下调、光伏平价上网等在内的一系列能源行业积极变化,去年以来,开启一波从硅料、电池片、组件到逆变器的扩产潮。


光伏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少人提出产能过剩的担忧以及“可持续”理念。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优化光伏产品创新,英格尔以现有标准为基础,创新检测方案在包括光伏组件性能测试、光伏方阵支架形式和质量、电站实际装机功率、电站验收与检测等影响光伏电站供电效率和使用寿命的关键环节为合作企业提供检测、认证与验收。

2


多年来英格尔受邀在安徽、河南、陕西等860多个乡镇进行光伏扶贫电站检测业务,助力推动贫困地区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不断增强贫困地区“造血”能力,受到当地政府的一致认可。


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畜光互补等“光伏+产业”新模式不断被应用和开发,无论是光伏扶贫还是“光伏+”,技术迅速更迭的同时,电站质量也需要更严格的测试和验收。


3



提升硬实力,英格尔打造“一站式”服务

光伏发电的材料和技术曾经两头在外,如今不仅做到了自给自足,还出口国外,而且装机占比和效益也越来越高。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国光伏应用市场稳步增长。截至2020年,我国光伏累计装机预计将达240吉瓦,是2015年末43.2吉瓦装机的5.6倍。


4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光伏各产业链的质量保证和创新应用不断被各国认可,各国政策对光伏电站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国内光伏企业想要顺利出口,中标重大项目获得市场更需要认可与质量背书。


在环保政策的推动下,提升清洁能源占比,加快光伏行业进度,同时提高的光伏发电质量效益将成为光伏行业的导向。


英格尔新能源事业部在“光伏脱贫”、“光伏创新”、“光伏认证”等方面成绩突出,参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地铁等重大光伏项目,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的技术支持,从第三方检测的专业方向服务客户实现质控上市、深度研发。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