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82-9001

动态资讯

返回列表

环博会落下帷幕,英格尔加速布局共创环保新格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2021年4月20日—22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与会期间,1,800余家展商全面展示了在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领域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英格尔作为国内环保行业的践行者携其“一站式”环保技术服务平台亮相本次展会,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中国低碳时代环境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1111

“双碳”时代来临 环境治理加速革新


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未来十年,中国将实现碳达峰,并在2060年实现碳中和。 随着“双碳”时代的来临,环保产业营收远高于同期经济增速,2019年全国环保产业营业收入约1.78万亿元,同比增长11.3%。全面绿色转型态势不断加码,环保产业新一轮发展蓄势加力。


随着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即将步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新阶段,环保产业面临革新。污染治理正在从包括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控制、固废/危废处置、土壤修复、环卫设备及服务的末端治理,逐步转向包括环境监控等前端控制转变,从单因子控制转向协同治理,从常规污染物控制转向特殊污染物控制,逐步完成全生命周期综合治理革新。

2222

全产业链加速发展 共创环保新格局


中国的环境污染在大气、水、土壤等方面的问题尤为突出,环保指导思想也逐步向“质量化”转变,需要从整个环境生态链的上下游整体规划,从源头到末端的综合治理,为企业及政府提供完整的环境保护解决方案,进行治理、修复及改善环境。

英格尔参与本次环博会,以创新的环境治理理念,先进的技术实力受到参观者一直认可及好评。与会期间,英格尔的技术专家受邀环博会现场记者就环境检测市场乱象、环境治理、碳中和等热议话题展开了精彩的分享。

5555

近年来,英格尔不断加速布局环境业务,为企业及政府提供包括环境监测、环保合规审核、环境认证、土壤评价与调查、修复与治理、咨询与培训等“一站式”环保技术服务,以帮助企业降低环保成本及风险,协助政府解决环保监管与经济效益的协同发展,共创环保新格局。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