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82-9001

动态资讯

返回列表

英格尔化妆品实验室获得CMA资质,助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实施,我国化妆品进入功效评价时代。面对化妆品新业态,英格尔化妆品功效评价&消费者研究中心实验室获得人体安全与功效评价CMA资质。英格尔凭借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团队,可为化妆品的各类功效宣称提供相应的数据支持。

11

CMA资质,化妆品功效性评价的关键


 “CMA”是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一种全面认证及评价。国家药监局2019年第72号文件要求,检验检测机构在开展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工作前,应当取得化妆品领域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基于此,英格尔严格按照进行规定体系筹备、迎检,顺利获得化妆品功效测试CMA资质。

 

化妆品功效评价其本质是为化妆品的功效宣称提供相应的证据和依据。实验室的CMA资质,助力英格尔更好地为企业检测产品质量安全、完善产品功效宣称,提高新产品开发和上市的成功率。

 

与此同时,2021年5月实施的《化妆品分类规则和分类目录》,将化妆品的功效细分为26类。化妆品行业飞速的发展以及行业分类细化的同时,我国化妆品法规也正在经历巨大的变革。化妆品的监管更加严格,监管重点也更具针对性。

 

因此,化妆品行业迫切需要加强在化妆品功效方面的基础研究,建立完善的功效性评价体系。英格尔也在不断拓展更加全面、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以专业的实验室检测资质,助力企业建立功效性评价体系。


化妆品新业态,英格尔助力化妆品健康发展


 目前,我国化妆品行业呈现多态化发展特点,互联网平台、电商平台等的发展,给产品功能及安全问题溯源等方面的监管带来巨大挑战。

 

同时,随着大众的消费理念愈来愈理性,对化妆品的安全性及特殊功效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不断推高对化妆品质量的关注点及对化妆品功效评价的要求。

 

面对化妆品新业态,英格尔能为企业提供全面功效测试服务,不断深入研究应用规范的评价技术,实验室具备“CNAS”和“CMA”资质,完善的功效检测设备,能用多种手段对化妆品功效进行综合测试、科学分析,为后续化妆品相关领域的研发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持。

22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