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82-9001

动态资讯

返回列表

化妆品新规频出,英格尔亮相PCT2021共探行业破局之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化妆品新规频出,行业面临大洗牌之际。7月14日,2021个人护理品技术高峰论坛暨展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英格尔凭借化妆品功效测试与安全评估的专业力量亮相展会,与化妆品行业顶尖力量,深度探讨新规下,搭建前沿科技与产业应用之间的桥梁。

111

新形势,新法规

在全民开启个人护理的新时代,“成分党”进阶,“功效党”崛起,新生代消费群体美妆意识觉醒,驱动化妆品行业发展专业化及功能化创新产品。同时,消费者对专业和功效的需求推动化妆品行业开始呈细分化发展趋势,市场趋于追求差异化发展。

近年来,修护、祛痘、抗衰等的护肤需求大幅上涨,同时玻色因、水杨酸、神经酰胺等功效成分迅速占领市场,推动市场进入科学护肤时代。

222

为顺应行业内外的呼吁以及大环境下的发展趋势,化妆品行业规范化进程正随着行业的发展而不断推进,尤其在2021年,化妆品行业法制化管理迎来了里程碑式的突破。《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和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先后实施,行业面临严监管、大洗牌,化妆品企业如何适应产品质量及功效检测新要求成为关键。


英格尔助力企业适应新要求


本次2021个人护理品技术高峰论坛论坛暨展览会邀请行业内各领域顶尖力量从研发、生产、品牌、渠道等方面展开讨论,深度挖掘行业细分市场新机遇,探索新监管下的化妆品行业深度发展的破局之道。


近年来,国产品牌依靠社交电商、直播等新兴渠道及创新营销模式在外资主导的化妆品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但同时也面临着许多品牌尚无能力建立化妆品功效评估体系,以顺应法规要求的问题。功效宣称趋严,产品外包装上的标识,以及营销宣传,都需要实验或评价数据的支持,对企业的化妆品功效评估体系建立提出了新要求。

333

英格尔作为专业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将严格遵循化妆品新法规,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化妆品功效检测、化妆品备案及化妆品研发、成分分析等专业服务,满足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工作需要。帮助企业适应化妆品行业规程化、法制化的进程。


英格尔集团提供化妆品功效测试服务:

444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