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82-9001

动态资讯

返回列表

助力梅陇镇食品安全监督,英格尔提供“一站式”食品安全风险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为加强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监管,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近日,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特委托ICAS英格尔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特定餐饮服务提供单位、标准超市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风险评估,切实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1111111

“一站式”食品安全风险评估


“十四五”规划后,重点领域食品安全整治力度不断强化。食品安全与卫生问题、食材可追溯、食材品牌化成为餐饮业竞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焦点,餐饮业也在不断朝着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抗风险能力升级的方向发展。

2222222

作为被委托方,ICAS英格尔以专业的服务团队配置,针对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辖区内的食品生产企业、特定餐饮服务提供单位、标准超市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依据各类法规,地方、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以及监管要求等,结合相关的国际食品安全体系(如ISO 22000,HACCP)等要求,以 PDCA 过程审核方法,逐一审查企业的各个环节可能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点,并实施专业有效的改善方案。

666666

加强食品安全意识  促进食品生产企业健康发展


 在此次风险评估过程中, ICAS英格尔协助监管部门了解和监督所辖企业的食品安全状况,加强政企合力,对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健康卫生及培训状况、食品及原料采购索证验收情况、食品制作情况、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等进行监督,协助监管部门制定监督管控方案。

 

对于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风向评估明确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水平,提升风险防控精度。

3333333

根据风险评估的结果,督促企业加强风险点和关键控制点的把控,企业针对性地逐一改善风险点,持续提升企业食品安全风险把控的主观能动性,促进食品经营单位健康发展。

 

ICAS英格尔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依靠多年在食品安全检测领域的经验,发挥与企业、监管部门合力,推进健康中的食品安全战略,形成严密高效、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风险控制体系,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4444444

英格尔集团

检测研发中心:上海市闵行区瓶北路155号

认证中心: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8/18/31楼

企服中心: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8号楼210-220室

电话:400 182 9001

网址:www.icas.org.cn

关注了解更多

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英格尔集团 沪ICP备05002104号-1 网站地图